回歸了

某羊算是從大病中康復了,但精神和體力還是不太足,常常會提不起勁,就像今天去逛街,逛久一點都很快會累,回到家都要倒頭大睡,不過...畫畫的熱情還是時常在心中!
於是這次畫了銀登!【跟上面那段有甚麼關係?!】
哈哈,雖說我真的無時無刻都想要畫點東西,不過果然還是沒氣力畫得仔細呢,這圖很粗糙,只是想練筆...我的畫風好像又有點變了!!??
另外,因健康問題而暫停了幾個星期的MAD,也將會繼續努力填坑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☆
到訪人數快到1234了,到時或者會畫賀圖?XD

廢話說完了,上圖~
gd.jpg

題目 : 銀魂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银登呀!!登势婆婆!我好喜欢登势婆婆的说!!(≧∀≦)ゝ 期待你的MAD(″3゛)y-~~

健康很重要呀,要好好调理呀!!
屈指一算我原来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碰过板子了((((;゚Д゚)))

我也是啊,很喜歡婆婆!婆婆是眾人的母親一樣的存在><
結果MAD還是遲過24號出爐。。。耐性快到極限了orz

嗯,現在好很多了,多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關心>3<
你還有設計要趕吧,完成了設計就能板子任摸啦【啥?】

是呀~~进展十分缓慢TOT好在之前做得进度还算可以.....
板子呀!!我要来呀!!!!

回:IB

IB加油啊,設計這東西你就是要跟它比拼勁比耐力,還有體力|||
自我介紹

Yosan

Author:Yosan
生日:1月16日
熱愛動漫,不過看的作品不算多
銀魂持續絕愛中
天元突破、交響詩篇絕愛
對陰陽師、平安時代、怪談、妖怪等都感興趣

歡迎圈養,待羊以誠羊必聽命【人來~把此人拖走】
路羊屬性,喜愛畫畫,不定期會暴走,有腹黑的一面
不是個DY的人,DY起來不是人
半F女一枚←除了銀魂的13L萌不起別的

銀魂-基本all銀(13L)主土銀 /基本銀all(BG)主銀月
天元突破-卡米那x優子
交響詩篇-多米尼克x安尼莫奈

最近另迷:
無頭騎士異聞錄(>///<)
戰B
櫻蘭
holic

歡迎留下塗鴉~
歡迎留下訊息~
銀魂劇場版倒數計時!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自家banner~歡迎加連
banner2.jpg
連結【內有厚臉皮私自加的人的連結】
搜尋欄
來過看羊的人們
free counters
RSS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C2計數器
正在看羊的人們
現在的閲覧人数:
Game